最新新闻:

我想在印度电视中重塑“丑闻”:ekta kapoor.

时间:2021-09-03 09:46:03来源:

她以SaaS-Bahu Sagas而闻名,但制片人Ekta Kapoor现在希望适应美国系列“丑闻”。

主演好莱坞女演员Kerry Washington,“Scandal”是一个政治惊悚片电视剧。

华盛顿奥维亚教皇据说部分基于前乔治HW布什政府的新闻友好武装朱迪史密斯,作为共同执行生产者。

“我很想适应”丑闻“,女演员爱上总统。我们还有一个单一的总理。所以,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卓越的事情。我不认为这是在未来发生的,但这是我希望有一天做的事情,“Ekta告诉PTI。

[相关帖子]

许多美国表演/情景喜剧在这里进行了调整,现在,巴拉基传真的创意总监认为,只有在印度化的情况下只能取得成功。

“我认为一个故事需要坚定,无论是印度人还是西方,改编与否,讲故事应该是惊人的。

“老实说,西方或南亚的故事或世界任何地方都会在被定罪被告知并赋予当地的味道时,才会得到适应。这将是生产者和内容制造商的力量。“

电视Mogul回到了一个新的节目“Naagin”,这是一个神秘的惊悚系列。EKTA表示,她想重新介绍Nagin的概念到观众。

“我觉得这扇民族的这种概念是我们的文化生育了。这可能是我们的遗产,就是民间传说。这个想法是捕捉它。我们想升级视觉效果,但保持故事根,“她说。

“Naagin”是一系列有限的36个剧集,一直从长期运行的日常肥皂和ekta表示她不想在周末冒着戏剧剧。

“这是一个周末秀,它不能无聊,不能继续......它必须有趣。这是一个完整的铁杆,Masaledaar秀。我觉得在有限的时间内讲故事是好的,以便观众记得你的工作,“她说。

当被问及有限的系列是否将成为Balaji Telefilms的前进方向,Ekta表示,这将取决于“Naagin”的成功。

展示,主演Mouni Roy,Arjun Bijlani和Adaa Khan,在颜色上的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