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母女三人拍写真,俩女儿越长越像双胞胎,没浪费妈妈的美貌

时间:2021-09-03 10:16:34来源:衣在配不在贵V

白色不仅百搭减龄,还非常的显白显气质,总是给人一种舒适纯净、优雅脱俗的感觉。会穿白色的人,始终会保留着一丝干净的气质,比烈日还要更加耀眼。

不过看似简单的白色,组合搭配起来却颇有学问,那我们应该怎样才能将白色穿得好看又出彩呢?

人到中年却越来越有气质的钟丽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在不久前晒出了一组母女三人的珍贵写真;照片上50岁的钟丽缇保养得当,乌黑靓丽的马尾不见一根白发,白色吊带裙简单素雅,尽显优雅高级感。

两个女儿也越长越像,简直就像是一对双胞胎。下面就以钟丽缇的这组写真造型为例,给大家分享一下白色的穿搭技巧。

一:钟丽缇白色造型解析

1:纯色简约吊带裙,追求极致高级感

越简单越高级,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听到的一句话,这句话放在穿搭中来说也是非常适用,不仅是颜色,服装的款式、裁剪等各种设计基本上也是大致相通的。

所以大家在穿衣打扮时,如果想要追求高级感或是凸显气质,就可以从这些方面下手,来穿出自己想要的造型效果。

像钟丽缇就选择的是一件纯色的基础款吊带裙,在这种简简相加的组合下,让造型简约达到了一个极致,将造型衬托得很是具有高级感;而且对于气质的彰显作用可以说是无与伦比,将钟丽缇的成熟知性、优雅端庄都给完整彰显了出来。

吊带裙本来是展现性感迷人魅力的神器,但是在这样极致的简约搭配下,让人生不起丝毫杂念,反而显得清新脱俗,干净清爽了起来。

知识点:这种极致的搭配虽然对于气质的彰显作用无与伦比,但是也大幅度提升了穿搭难度,如果自身气质不够出彩,肌肤不够白皙红润,反而会起到相反的作用,让自身气质更加不显,肌肤愈加暗黄没有光泽。

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搭配一些富有设计感的服装搭配白色,或是简约款的服装采用多种颜色混搭的方式来设计造型,穿搭难度不会很高的同时,对于气质的彰显效果也会很不错,也容易穿出高级感。

2:精美配饰,弥补造型空白感,制造看点

虽然纯白造型很是亮眼吸睛,但是如果不搭配上一些具有亮点配饰的话,难免还是会显得有些太素了。这与自身气质、身材条件无关,而是太过简单的造型难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所以必须要让造型不那么“极致”,才会显得“完美”。

像钟丽缇就选择搭配上宝石项链与耳环,既填补了造型空白,还让造型具有吸睛看点,不在显得难么素,反而让简约质朴的造型显得有些华丽了起来,但这没有丝毫不好的,只会让钟丽缇造型更为出彩。

知识点:我们在造型中添加配饰的时候,要清楚自己目的和造型需要,不能为了让造型有配饰而去添加配饰。像钟丽缇的这种造型当中,配饰就在“精”不在多,多了反而不好;而对于像名媛风造型来说,配饰反而多多益善,太少了反而打造不出精致感。

3:适当露肤,缓解白色膨胀感

像白色这样亮度比较高的色彩,都会有产生膨胀感的问题,这也是我们在设计纯色造型时一定要考虑到的问题,稍不注意就会让本来苗条纤细的身材显得有肉。

而钟丽缇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采用的是适当露肤的方法,在不会破坏造型整体氛围的前提下,有效解决了纯白造型显胖的问题。

二:将纯白造型变得时髦好穿的三种方法

1:冷暖搭配,穿出层次感

白色可不止一种,用不同的白色也可以穿出非常出彩的纯白造型,不仅不会显得单调,而且穿搭难度还不高。

最简单的就是冷白色与暖白色的搭配,大家在搭配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让更适合自己的白色接近自己的脸部肌肤。

像冷白色就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女性,可以将肌肤衬托得更为明亮有光泽;而暖白色则适合皮肤偏黄、偏暗的女性,会让整个人显得更加健康温柔。

2:不同面料、裁剪碰撞穿出独特立体感

即使是同一种白色,也可能会因为不同面料的碰撞、不同的裁剪手法的呈现出独特的质感与立体感。

3:白色配饰,让造型更出彩

简单来说,就是在撞衫时,如果谁拥有几件白色的配饰会是谁更美的关键。白色配饰点缀会让造型变得更加优雅得体,成为加分项。

总结:钟丽缇随着时间增加的好像不是她的年龄,而是她的气质与衣品,相比于年轻时候的她,现在作为母亲的她才是气质最为出众的时候,衣品也越来越好,更是穿出了“逆龄感”,完全不像是一个50岁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