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一小男孩跟着妈妈参加一个婚礼

时间:2021-09-03 10:16:27来源:小吃中的美食

一小男孩跟着妈妈参加一个婚礼。看到酒店门口的气球拱门上有一条龙和一只凤凰,下面有新郎和新娘的名字。男孩问:新郎是龙吗?妈妈说:是的。男孩又问:新娘是鸡吗?妈妈...

一对恋人进了一家高级的餐馆,坐定后女的拿起菜单看起来,发现爱吃的菜都在高档栏里。她便问道:你到底爱我到什么程度?男的也打量着菜单回答:我看超过咸牛肉,不过还没到烤龙虾。

跟姐姐逛街,路过一家服装店,姐姐指着一套衣服问我:妹妹那套好看吗?我说好看!姐姐说:我想试试又怕冷,你去试给我看看吧?姐姐你确定要我试?嗯,你试给我看看!好吧!穿上衣服出来问姐姐:姐姐好看吗?好看!我大喊一声美女过来,这套衣服我要了,我姐姐买单,衣服我穿走了。说完一溜烟跑出门口,身后是姐姐气急败坏加无奈的怒吼:你个坏东西给我回来!我跑得更快了,回来吗!那是不可能的。

小时候的事,乡下赶集,老爸带着我跟姐姐去赶集,走到卖草莓的摊前,我缠着老爸买,老爸没办法,就买了两斤,问老板多少钱,具体忘了,我就记得是后面带五毛,老爸就跟那个老板说只有这么多了,没有五毛,我当时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小,不懂砍价这一说,从口袋里掏出五毛,跟老爸说,我这有,到现在还记得老爸那囧囧的表情,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穿新买的衬衫上班,有点小清新,前台小妹看到说:“哟,衬衫不错,女朋友买的?”答:“没女朋友呢!”阿姨:“那男朋友买的?”

他为何放下手机拿出了书本?他为何转过身背起了单词?滔滔不绝的他为何戛然而止?气氛活跃的班级为何突然鸦雀无声?是巧合还是另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请看本期走近科学——后门窗户外的一张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