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会在'ji sirji'看到我的不同头像:Annup Sonii.

时间:2021-09-03 11:46:03来源:

演员在电视节目'ji sireji'中的主角,举办了新角色,Actor Annup Sonii表示,观众将在不同的角色中看到他,而不是他一直描绘的严肃形象。

在节目中,将在大魔法和92.7大FM上播出,Annup将发痒观众和听众的有趣骨头,在职业生命中发表了日常的神话人。

“观众大多数人看到我在屏幕上发挥着严重的角色,但是用'ji siriji',他们会在不同的头像中看到我。我们将做各种草图,最好的部分是每个草图都会有所不同,即使“老板与从属”主题保持不变,“他说。

“我对促销有很多乐趣的射击,观众应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位展示的表演从娱乐角度交付是什么,”Annup表示。

[相关帖子]

专注于博览人与其下属以搞笑草图的形式的关系,该展会将有各种演员在下属的角色发挥作用,通常在接收的呼吸困难和各自老板的旺盛队的结束时。

这位40岁的人将在一个不合理的老板与强迫症问题的作用。他会在职业中描绘一位老板,在公司行政,政府员工和卡车司机之间切换。

该节目还将采用演员Gaurav Sha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