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一老人欲娶,妈妈见他须发尽白,不肯嫁他

时间:2021-09-03 10:17:07来源:喜欢动漫看次元

一老人欲娶,妈妈见他须发尽白,不肯嫁他。老者贿嘱媒人曰:还他夜夜有事,如一夜落空,愿责五下。妈许之。过门初晚,勉干一度,次夜就不能动弹。妈妈将老儿推倒,责过五板,老者伏地不起。妈问何故,老者陪笑曰:求妈妈索性打上整百,往后一起好算账

同桌脸上有两道疤,我们好奇怎么来的,他死活不说。有次五一放假集体去他家玩,突然想起这事就问他妈,阿姨是这样讲的:“有天那小崽子喝酒回来,搂着狗在那说,哥们儿,你这毛衣不错哦,脱下来我穿穿,一边讲一边动手撕,然后,狗火了……”

小侄子就是一个学渣,不学无术的那种。有一次,老师问他:"阿房宫是谁烧的?"小侄子说:“不是我烧的。”老师就给我哥打电话,说:“你儿子,最近很不像话。我问他阿房宫谁烧的,她说不是他烧的。”小侄子回家之后,经过一顿毒打调教之后,第二天,小侄子对老师说,阿房宫是他烧的。

晚上与朋友吃饭,他介绍他单位的女同事给我认识。吃完饭朋友让我送她回去,可是我开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把她送回到家。她下车时依依不舍地说道:“你人挺好的,说话也幽默风趣,但是开车就差了点,平常我打的二十分钟左右的路程,你却开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我笑了笑,对她说道:“你觉得如果我开车差,不认识路,能在市区开两个小时而且又能避开你家吗?”

小王平常屁较多,一次和领导开车出去,忍不住又放了几个。因为怕形象不好,放的是已经开启静音模式的屁。过了会,领导问什么味道这么臭?小王淡定的回答:“这边空气是不好,上次我开过来也闻到这股味道。”听完,领导果断把车窗关上了!

终于知道什么叫职业病了,我朋友原来是送快递的,现在在另一个朋友开的大排档帮忙,昨天晚上一个桌的客人要啤酒,喊到老板四号桌来一箱啤酒,我朋友说好的,然后抱起一箱啤酒就扔过去了。满地的啤酒碎片……开店的朋友脸都绿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