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里是Ranbir Kapoor最喜欢的拍摄点

时间:2021-09-03 11:46:02来源:

他在全世界都有射击电影,但演员兰比尔卡普尔说,他喜欢在德里拍摄,特别是它的各种方面,电影制片人Imtiaz Ali封装在他的电影中。

无论是“爱AAJ kal”,“Rockstar”,“高速公路”或“Tamasha” - 德里的元素一直是Imtiaz的电影的一部分。

谈论它,Ranbir说:“”Tamasha“有其强烈的时刻......我们的科西嘉腿很棒,德里部分也很棒。我不认为有人抓住德里的方式,伊蒂亚兹所做的方式,无论是他的“爱AAJ kal”,'公路'或'rockstar'。

“没有其他导演比IMTIAZ更好地证明德里......他了解Delhi,德里的核心,它的人物,人民,其语言。”

演员还认为,当他们被置于诸如IMTIAZ使用的实际位置时,它“增加了性能”。

[相关帖子]

“你觉得世界,你觉得气味,你感受到食物并感受到氛围。德里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拍摄地点,“他说。

兰比尔于周二晚上在首都,在灯光节日前夕浸入排灯节庆祝活动。他伴随着他的“塔马沙”共同星级Deepika Paduko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