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杭州11岁男孩报警称被家暴,要求把妈妈抓走

时间:2021-09-03 14:17:03来源:环球网

8月31日12时许,星桥派出所接到一个男孩打来的报警电话,说自己被家暴了。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报警的男孩小名叫哲哲,今年11岁,是一名小学四年级新生。当天早上到学校报到后,回家书包一扔饭都没吃,就出门和小伙伴去玩了。

哲哲妈妈刘女士见都快中午12点了,儿子还没回来,核对学校新发的书,还差一本,估计儿子在校根本就没清点,再加上老师反馈说,孩子还有好几项作业没完成,要求正式上课前补上,可之前儿子明明说已经都完成了啊!刘女士心里的火是“蹭蹭蹭”的往上冒。把儿子叫回来一问,儿子不承认错误,还和刘女士顶嘴。气急之下,刘女士伸手在儿子屁股上拍了几下。

没想到哲哲一边大哭大叫,一边冲着刘女士喊:“你这是家暴,是犯法的,我要叫警察来把你抓走。”……这就有了报警的事,民警对妈妈和孩子都做了批评教育,双方也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记者 钟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