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璇带妈妈女儿逛街,祖孙三人穿同款好有爱,女儿甜美外婆最抢镜

时间:2021-09-03 14:16:56来源:轻声叹幼南

气质女人是非常具备魅力值的,尤其是生过孩子之后的女人,整个人散发出来的女人味十足,成为母亲之后的那种温柔气息,以及为母则刚的气势也更加显著,这也让她们在外在形象上更加具备优势,很轻松就可以营造出氛围美!

为什么说生过孩子之后的女人更加有魅力,因为她们经历过常人无法经历的痛,熬过最幸福且最难熬的岁月,犹如抽丝剥茧、破茧成蝶一般的成为一个妈妈,作为母亲的董璇就是非常值得女性学习的典范,特别是她在穿搭上的见解,不仅高级还不失优雅气质!

经典的黑白向来都是时尚的经典,黑白属于高级的中性色,这类色彩包容性强,给人沉稳、平和的气质,不仅能与各种色彩搭配,更是不挑年轻,不挑肤色。这次董璇带着妈妈和女儿出街,三人穿着同款黑白亲子装也太有爱了!

祖孙三人穿搭细节分析:

白衬衫的款式很多,根据细节的不同也能营造出截然不同的感觉。简约的版型大气,加入流行元素更时髦,添加了蕾丝、花边则能凸显甜美的气质。这次祖孙三人的衬衫元素就不同,外婆的款式虽然基础,但整体版型偏宽松加上中袖的设计,能更好的修饰身材,遮挡上半身的肉肉,年过半百还穿着短裙着实抢镜。

中年女性在选择服装款式上要格外注重,不能刻意的去扮嫩,顺其自然的塑造才能凸显高级气质。泡泡袖剪裁的处理瞬间凸显公主气息,甚至比一旁的女儿看上去都要甜美俏皮,上衣塞腰提高腰线和身材比例,伞裙款式又不失优雅效果,不得不说董璇的每一套裙装穿搭都能作为穿搭模板!

如何将裙装穿出高级减龄感

减龄感元素必不可少

对于当妈妈的女性而言,少女感也是必不可少的处理,毕竟每一个女人都有一颗少女心,而减龄感穿搭对于中年女性就显得格外重要,减龄感元素是至关重要的,泡泡袖、木耳边、薄纱元素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学院风穿搭少女感十足

学院风的穿搭对于妈妈们而言很关键,女性不能在穿搭中束缚自己,觉得生了孩子之后就不能打扮的少女感十足了,觉得成熟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其实懂得打破常规,利用学院风更显减龄效果,对于气质的提升也是极好的,百褶裙、Polo衫、高筒袜都值得去尝试!

值得女性借鉴的裙装搭配

牛仔收腰连衣裙

服装的面料是塑造身姿体态的关键性因素,尤其是在裙装的搭配中,面料的处理决定了线条美,和身材不足的包容性。收腰款式的牛仔连衣裙塑形效果很好,腰带的加持更是提升腰线的最佳处理,选择及膝长度更加有利于双腿线条的修饰!

V领亮片蝴蝶袖连衣裙

将裙装的亮点放在领口上,对于女性的气质魅力更加显著,V领设计能够有效地勾勒优美的颈部线条,结合亮片元素点缀于裙身,瞬间就塑造出吸睛又时髦的效果,在袖口采用蝴蝶袖更是优美自然的诠释,对于减龄效果更是一绝!

时尚总结:

1.优雅的女性懂得利用各种风格塑造自身优势,不管是女人味儿的提升,还是少女感的塑造,都是非常关键的!

2.规避一切穿搭风险,利用好服装单品的细节处理,从元素、配色和款式设计上花点心思,就能轻松拥有惊艳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