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7岁朱珠官宣产女!婴儿头发浓密五官精致,脸上梨涡跟妈妈一个样

时间:2021-09-03 14:16:59来源:会火

近日,知名女星朱珠老公王昀佳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新生宝宝的照片,并配文称:“my heart,my life”,官宣老婆朱珠顺利诞下女儿。

照片中,刚出生的朱珠女儿紧闭双眼,额头上有很多细碎的绒毛,整个身体肉嘟嘟的,又带着点粉粉嫩嫩,与妈妈朱珠一样,鼻子高挺,拥有两个可爱的小梨涡,小宝宝还像是能感知到镜头一样,在爸爸拍摄的画面中带着甜美的微笑。

得知朱珠产女的网友们,纷纷赶来评论区送祝福,祝贺夫妻二人喜得爱女,还有网友在评论区惊叹道,小宝宝真的太会长了,继承了妈妈朱珠漂亮的梨涡,而王昀佳也暖心回复,称自家的小宝贝是有一点厉害。

据悉,朱珠是知名女演员,还曾被媒体称为“最美面孔”,她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像《我知女人心》、《秘密分享者》、《绝命航班》、《马可·波罗》、《大猫儿追爱记》、《精英律师》等等,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他的老公王昀佳则是圈外人,二人在相恋不久后便于今年3月份举办婚礼,由于处在特殊时期,婚礼进行得比较低调,都只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好友。据曝出的婚礼图来看,现场有大束的鲜花点缀,以及非常精致的鲜花蛋糕,浪漫气息满满。

在婚后不久,朱珠就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孕肚照官宣怀孕的消息。照片中,朱珠穿着黑色贴身长裙,小腹微微隆起,她一手叉腰一手托着孕肚,脸上笑容灿烂,看起来十分幸福。

如今,朱珠顺利诞下女儿,母女都平安无事,相信以后一家三口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