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ne Hathaway,Daniel Radcliffe到了“现代海洋”的明星

时间:2021-09-03 17:46:02来源:

Anne Hathaway和Daniel Radcliffe加入了集合剧剧“现代海洋”。

这部电影也被施华卡鲁特定向,嘉余Reeves,Chloe Grace Moretz,Tom Holland,Asa Butterfield,Abraham Atah和Jeff Goldblum报道。Blackbird的Lawrence Inglee,Carruth的ERBP电影和Tadmor的Eyal Rimmon正在制作该项目。

“现代海洋”围绕着竞争对手的竞争为宝贵的航线,寻找隐藏的珍贵物质和强大的需求,在一个充满神秘的技术和竞争的世界中的复仇。

Carruth首先在9月底突缓了项目细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