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shu chatterjee在'讨厌的故事3'中发挥重要作用

时间:2021-09-03 14:45:58来源:

读者可能知道我们曾报道了“讨厌的故事3”,这是一部由Vishal Pandya和Stars Daisy Shah,Zarine Khan,Sharman Joshi和Karan Singh Grover在领先地位的电影。

根据宝莱伍德亨利伍德的可靠消息来源,除了上述演员外,还有Priyanshu Chatterjee,谁将在“重要作用”(阅读“转折点”)。当我们与Vishal Pandya发表谈话以确认电影中Priyanshu Chatterjee的存在时,Vishal确认了这个消息。当探讨Priyanshu Chatterjee在电影中的角色时,Vishal Pandya拒绝跃起任何进一步的细节。

'讨厌的故事3'是2015年12月11日发布的。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