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字电影'Chhoti Khushi'庆祝兄弟姐妹的爱

时间:2021-09-03 15:46:04来源:

“Chhoti Khushi”,由Sony Liv推出的数字电影,米达两名兄弟共享的债券。

这部电影支持索尼LIV的社交媒体竞选“#livthis diwali”,该电影邀请参与者和观众向其家人和朋友发送屠妖人愿望。

“随着”Chhoti Khushi“的推出,我们希望为我们的数字观众提供一种心情触摸故事,必然会将其网上内容娱乐体验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随着”Chhoti Khushi“,我们捕获了一个复杂的兄弟姐妹关系的本质,”副总裁兼首席商业副总裁兼首席商业副总裁苏达苏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帖子]

“Chhoti Khushi”是关于两个兄弟,Gaurav和Sharad,他在一个论点之后停止互相交谈。然而,作为排灯节的舞台,兄弟们回忆起他们的美好时光,并意识到他们的斗争是多么小。

这部电影正在播出索尼LIV的网站,应用程序和YouTube平台,并提供数字面孔Naveen Kasturia,Suneel Sinha和Ashish Verm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