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信妈妈遭遇车祸,肇事车辆的称谓惹争议,到底是机车还是摩托车

时间:2021-09-06 16:16:51来源:念寒娱评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都无法预料到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将会先到,然而意外一旦发生了,往往让所有人不知所措。

日前,台湾知名歌手阿信传出不好消息,他的妈妈在家附近遭遇车祸,在外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与热议。

然而不幸中的万幸,阿信的妈妈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还算是比较稳定。

对此,阿信的爸爸和经纪公司均做出了回应, 表示一切都安好,正在慢慢恢复过程当中,感谢大家的关怀。

据悉,阿信的妈妈是在过斑马线的时候,突然被一辆骑着摩托车的男子给撞倒,由于巨大的撞击力所带来的惯性,阿信的妈妈被强行拖行了好几米,事故现场是满地鲜血,不忍直视,后来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虽然阿信的妈妈在这起交通事故当中没有生命危险,但伤势还是比较严重的,还没送进医院之前,就已经初步断定肋骨骨折,内脏是否在撞击过程当中受到伤害,暂且还不得而知,外伤那就更不用多说了。

至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肇事车主在接受调查时表示道:“当时车速比较快,看到人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刹车了。”

不过也有不少人提出了质疑,觉得事故当中存在“阴谋论”,理由是每天过斑马线的人有那么多,为何偏偏撞上了阿信的妈妈,这种低概率事件,属实让人不理解。

不可否认,有这种猜想是很正常的,毕竟交通事故一旦被赋予了明星效应,真相往往会变得扑朔迷离,就好比于月仙死于车祸是一个道理,车上一共四个人,偏偏却只有于月仙死了,到现在都还有人觉得背后有看不见的黑手从中作祟。

所以很难理解,飞天横祸对于普通人而言是公平的,但对于明星却是不公平的。

后来经过媒体的报道之后,阿信妈妈出车祸的事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除了送祝福早日康复以外,那就是希望阿信能够多去医院照顾一下自己的妈妈。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看似很普通的交通事故,却因为肇事车辆的称谓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在评论区里头留言,甚至还调侃国内的媒体,笑话其文化浅薄,学识短浅。

说撞倒阿信妈妈的车不叫摩托车而是叫机车,因为在台湾没有人把机车叫摩托车的。

实际上,机车就是摩托车,摩托车就是机车,只不过每个地方的叫法不同,比如北方人把汤圆叫成元宵,而南方人把元宵叫成汤圆,其实是一个道理。

所以说,在称谓上是没有对与错之分,关键还是要看人,毕竟一千个观众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看待问题的角度,以及受文化教育的程度往往是不尽相同的。

无论是机车也好,还是摩托车也罢,阿信妈妈被撞伤入院才是重点,跑偏抬杠属实有些让人费解,甚至觉得挺可笑的,难道不是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