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ya Ke Ram'将突出母系的重要性:达利普塔希尔

时间:2021-09-06 12:45:58来源:

Veteran演员Dalip Tahil,他们将在“Siyake Ram”中的Dashrath撰写的神话特征 - 从Sita的角度讲述“Ramayana”的节目 - 表示将强调妇女在社会中的重要性。

达利普认为,在现今的情景中,妇女被视为下鸟类,与误解的SITA的图像有很大关系。

“多年来,文化已经成为让人们利用它们,抑制妇女,主宰他们......这个节目将突出多年来已经弥补了丑陋的感知(关于妇女)。(这个节目将强调)母系的存在本身具有重要意义,“Buniyaad”演员告诉IANS在这里推出“Siya Ke Ram”。

作为SITA的屏幕上的牧女在明星加上展示中,Dalip认为,对于当今年龄的人来说,这对人们真正根据原文来说,这对人们来说非常重要。

[相关帖子]

“SITA是一个思考的女人,她是一个坚强的女人。它已经长期逾期,SITA被视为(某些)的观点。当“ramayana”写完时,文本表明,妇女在他们的思考中被解放出来。我不是故意他们没有女性气质......他们非常安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信息和事实已经变得掺假。

“截至今天,妇女在各方面以较低的水平对待,”他说。

63岁的分享妇女不幸的是以不同的方式观看。

“今天,整个概念和感知发生了变化。它是如此眨眼,如此偏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