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在男友家第一次自己炒菜,男友的妈妈在旁观

时间:2021-09-06 10:17:34来源:雨水纷纷旅行路

在男友家第一次自己炒菜,男友的妈妈在旁观。洗菜的水有点凉,我就说了句手好冷,男友的妈妈立马端了盆热水,让我暖暖手,我心里那是满满的感动啊!正在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她老人家的时候,男友的妈妈来了句:“手暖和了吗?暖和了就来把这只烧鸡撕开!”我:……

正在上班,老板十岁的儿子跑过来说:阿姨,你闲了能不能把电脑借我打会儿游戏?正好我要出去办事,就把电脑让给了他,小朋友高兴的谢了又谢。回来时,小朋友把电脑还给了我,我刚坐下,老板从外边回来了,路过我桌子时,"咦"了一声,然后不悦地问:你上班打游戏?我刚想解释,看到小朋友在不远处冲我挤眉弄眼,点头作揖的,特么的,我……我该得罪哪个?

当年,小姑父来提亲,他家的大青狗耍臭无赖跟来了,怎么撵都不回去。我爷爷为了试探他对我小姑的感情,故意刁难他,小姑父一气之下走了,其实就算是分手了。可是那条大青狗又耍臭无赖不回去,在我家待了一个多月。小姑父回家一想不对劲,借着找狗的由头,几次三番到我家来联络感情,最后成就了美满婚姻。

某一天晚上,我看到我家里养的这只牧羊犬,从对面的邻居家那边跑过来,嘴里还叼着一只满身泥巴的小白兔,我一看就有点慌了,因为这是对面邻居家里养的宠物”迷你小白兔”,看小白兔的样子已经快不行了,我急忙把小白兔拿去清洗干净后悄悄的扔回邻居家的院子里。隔天一大早,我就听到隔壁邻居在院子里呐喊:到底是哪个天杀的,竟然把我已经安葬好死了的小白兔给挖出来拿去洗的。

如果老公惹你生气了,记住千万不要当面吵,那样很伤感情的!可以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当老公进入睡梦乡后,狠狠的给他一个大嘴巴子,这时他会突然惊醒,迷茫又惊恐地望着你,这时一定要温柔地轻拍老公,哄老公:“又做噩梦了亲爱的?别怕别怕,有我在呢,拍你睡觉觉。”记住往死里搧!

一次旅游,在山路上,迟迟找不到厕所,时间久了,大家都憋着尿呢。这时司机灵机一动说,男的站车左边,女的站车右边,面对车解决,大家扭捏了半天心一横准备就地解决,刚尿出来。结果司机把车开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