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a-krishna故事激发了“Tamasha”:ranbir kapoor.

时间:2021-09-06 09:45:55来源:

Actor Ranbir Kapoor透露局长Imtiaz Ali已从Radha-Krishna的不朽的爱情故事中参考他们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Tamasha”。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Deepika Padukone,是关于VED(RANBIR),他在确认自己和他的家人所设定的标准的过程中失去了自己。Deepika的塔拉进入了他的生命,让他提醒他他的真实自我,帮助他实现他的潜力。

“塔拉是一名印度女子,植根于你的价值系统,但她的方法非常现代。Imtiaz返回到Radha-Krishna的时间。“Radha牺牲了自己,因为她知道Krishna有潜力,她告诉他'你去,成为你自己,即使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但我会因为你能成为某种东西而牺牲我的爱。我认为他真的受到了激励,塔拉的性格也在此基础上,“Ranbir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说。

[相关帖子]

Deepika表示,VED和塔拉的故事是可靠的,在当今她感受到关系的时代,非常相关。

“”Tamasha“是关于ved的,谁没有做他想做的事。他的家人有很多压力,成为某个人,他开始在这个过程中失去自己,他开始成为他不是的人。“他生命中需要一个塔拉,把他拉出来,让他了解他真正的人。这是一个非常相关的故事,我认为人们将与ved和塔拉有关,“她说。

虽然这部电影有一个深刻的故事,但演员说它以足以让观众娱乐的方式被告知。“这是一天结束时的IMTIAZ ALI电影,这是一个强烈而激情的爱情故事,但它也以非常有趣的方式被告知。这是非常可靠的,“Deepika说。

这是Ranbir和Deepika第一次一起使用IMTIAZ。虽然Ranbir于2011年电影“Rockstar”的董事与董事合作,但Deepika在两部电影中与IMTIAZ合作 - “Love Aaj Kal”和鸡尾酒“。

Ranbir在Imtiaz的电影中感觉女性角色与其他电影中的电影不同。“Imtiaz的女性角色有很多印度价值观,但也是现代化的。她说话的那种语言,她穿的衣服,她所拥有的意识形态是我们在屏幕上没有看到的东西。“

屏幕上的夫妇表示,他们觉得他们幸运的是,他们从未妥协他们希望遵守他们家庭的期望。

“我们幸运的是,我们有家庭,他们一直支持我们的职业决定。当然,他来自一部电影家庭,所以他的父母很自豪,他已经成为一个演员,但我相信他是否想做别的事情,他们也会支持他。我不来自电影家庭,但我的父母支持我的选择。

“但是有很多人不会过他们想要生活的生活。他们不断为其他人而居住,或为自己设定目标,这对他们并不真正享受自己的职业。也许这是钱,这是绘画或有时候生活在你没有选择的方式抛出你,但是做一些你不热衷的事情,“女星说。

“Tamasha”发布11月2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