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超莲带妈妈三太到上海度假,男友窦骁为准岳母当司机

时间:2021-09-06 08:16:26来源:娱乐捕渔者

何超莲,是赌王与三太生的女儿,其实何超莲不管是颜值还是才华,都是可圈可点的。

虽说并不算是娱乐圈的人,但是因为和窦骁的结合,倒是使得二人都有了足够的关注度。

窦骁,是一位娱乐圈比较知名的男星,很多粉丝不光关注演员的演技,对他们的私生活也是比较关注的。

自打跟何超莲恋爱后,窦骁也算是放慢了自己的事业进度,把更多的时间都用来陪伴女友何超莲。

这一次,何超莲晒出了跟妈妈同框的画面,原来是三太过来上海度假。在这个时候,何超莲也是多次带着妈妈各种外出吃吃吃。

9月4日,何超莲又晒出了给妈妈送行的视频,还说道亲爱的母亲在上海吃的最后一餐。在餐桌上,何超莲还特意给后边的三太一个特写。

不过或许是不想要面对镜头,三太用手遮挡了一下,让女儿不要拍她。从三太目前的状态看,确实是苍老了不少,

要说当年的三太,能俘获赌王的喜欢,年轻的时候自然也是女神一枚啊!一开始,在餐桌上倒是没有看到窦骁的身影。

等开车送三太的时候,才发现窦骁的身影。何超莲开玩笑地说道,司机大哥好饿。看来是窦骁为了送准岳母,都没有腾出来吃饭的时间。

起初,何超莲就透露过妈妈三太对窦骁这个准女婿还是很满意的,而且赌王生前的时候,也是看到过窦骁,很喜欢这个准女婿。

看来,窦骁这也是深得女方家人的喜欢。只是因为赌王去世不久,何超莲还需要守孝,因此没有办法跟窦骁进入一个新的人生阶段。

在一次综艺节目中,倒是提及了这个话题,何超莲对窦骁说自己这是在守孝,等等我这类的话语。窦骁在与何超莲的相处当中,也是超级暖心的。

这么说来,应该等到女方守孝结束,就可以举办婚礼了,何超莲与窦骁的感情,真的是足以让甜蜜溢出屏幕了。

即便窦骁在跟赌王的女儿在一起后,也有一些不好的评论,认为窦骁是吃软饭。

不过家境这个东西,并不是自己能选择的。

窦骁靠自己当演员,这也是有着不错的经济收入的,只要足够地宠爱女友何超莲,其实就已经足够了。你看好窦骁和何超莲之间的感情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