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PROMAM”的重复权利:Dhanush.

时间:2021-09-05 16:45:59来源:

演员 - 制作人Dhanush澄清说,他不拥有Malayalam Blockbuster“Promam”的泰米尔雷克权限,这些权利是传言在与演员Vijay Sethupathi重塑过程中。

据报道,Dhanush被设定为在他家庭横幅Wunderbar电影下用Vijay翻译泰米尔的电影。

[相关帖子]

在Twitter上与他的粉丝聊天,Dhanush证实他不拥有“Promam”的重复权利。

在代理前线上,Dhanush将开始在他的Dutai Senthil Kumar在Pollachi开始工作他的尚未列出的泰米尔项目。

他还等待了泰米尔艺人“Thanga Magan”的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