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嫁给百亿富豪的李玟打了9次排卵针都没怀孕成功:怪她没早点备孕

时间:2021-09-05 14:16:34来源:育儿挑战记

2011年,李玟在香港举办婚礼,宣布嫁给大他16岁的百亿富豪乐裕民,当时婚礼极其奢华。请了各种政商界名流,据说婚礼现场花销超过1.5亿。结婚多年后,李玟感慨说,自己年轻时做了一件错事,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搜图

编辑

跟百亿富豪结婚,李玟还有什么后悔的事情呢?其实一切要从李玟跟乐裕民的爱情故事讲起。

2003年,李玟跟乐裕民在一场排队中一见钟情。从小在国外长大的李玟,对感情从来不藏着掖着,很快对外公开恋情。但是这场恋情却不被外界看好。首先,乐裕民比李玟大了16岁,都可以当李玟的爸爸了。其次乐裕民本身有过一段婚姻,还有2个女儿,他大女儿当时都20岁了。跟当时28岁的李玟差不了几岁。

不过已经陷入爱情中的李玟没有太理会外界的反对声音,而选择投身进去。为了照顾乐裕民,从来不做饭的李玟学会了做饭,她每周都会在固定时间飞到香港去看乐裕民。

为了乐裕民的生日,她会花一年时间去精心准备。

虽然李玟很爱男朋友,但是从小就在单亲家庭长大的李玟还是有点恐婚,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不就是一张纸嘛。可见她内心里怼结婚还是比较看轻的。

因为这,乐裕民曾拿出9克拉的钻戒跟李玟求婚,而且不止一次,但是李玟都没答应。不过随着两人呆在一起时间长了,李玟也燃起了结婚的渴望。终于直到2010年,李玟在世界巡演时,对外宣布了与乐裕民的婚讯。

2011年,李玟在香港的邵氏影城和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邵氏影城算是香港zhengfu特批的一块地,但是这块地只能拍戏,不准当作其他用途。当年李玟举办婚礼时,香港zhengfu给她的"特别安排"——颁发了短期豁免书,让她在这里包场举办婚礼。

婚礼当天请了100多位欧美巨星包括,美国名嘴奥普拉,怀孕中的碧昂丝等人。而当时参加婚礼的曾宝仪曾经感叹,有点身处好莱坞的感觉。当时婚礼据说花费超过1.5亿。

婚后的李玟生活很幸福,因为乐裕民的两个女儿都是李玟的歌迷,她们经常在社交平台发布生活日常,可见关系处得确实不错。本来李玟觉得自己有2个继女已经不错了。

但是随着结婚时间增长,李玟也燃起了自己要一个孩子的冲动。而乐裕民也希望自己有个儿子,好继承自己庞大的家业。

李玟曾经跟贝克汉姆的太太取经,到底怎么能快速生个儿子。但是李玟已经错过了最佳生育的年龄,她只能打排卵针冻卵的行为,增加自己的受孕率。但是李玟的身体跟别人不一样,别人10天就能取一次卵子,她21天才能取一次。她前前后后打了9次排卵针,但都以失败告终。

所以李玟一度很丧气,怪自己年轻时没早点生娃,现在等年纪大了,才想要,确实晚了。所以她只能安慰自己,宝宝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有没有都不要紧。

不过说是这样说,李玟还是积极努力地备孕。不过今年已经46岁的李玟,她老公也62岁了,想怀上孩子确实很难了。

@,李玟算遇到爱自己的老公乐裕民,她自己本身唱歌多年,已经积累不少身家,再加上老公的身家,确实算得上豪门。可惜李玟年轻时没有想着早点备孕生娃,现在年纪大了,再想生就难了。

只能祝福李玟能早日怀上自己的宝宝。其实现在不少人都有类似的问题,年轻时觉得应该多忙事业,等到年纪大点,再想要孩子,就有点难了。只能说事业和孩子之间要做好平衡。

虽然很多人想给孩子最好的物质条件,但是要想想你们自己的身体和年龄,别错过了最佳生育的时间,不然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