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怎么看待杨乐乐被丈夫说是好妈妈不是好妻子?

时间:2021-09-05 12:17:10来源:口述春秋

杨乐乐被汪涵说是好妈妈,不是好妻子。杨乐乐居然还反省自己做得不够好!并且感谢汪涵能够包容她!男人们怎么会如此贪得无厌?妻子辛辛苦苦生孩子,带孩子,身体和精神已经很累了,从一个女人转换为一个妈妈的身份已经手忙脚乱了,还要被丈夫嫌弃不是个好妻子!

妻子要照顾孩子,照顾老公,那妻子谁来照顾?没生孩子之前杨乐乐事业也很成功,为了生孩子放弃了工作,在家专心相夫教子,居然被丈夫下了这样一个定义。

妻子怀孕生子育子,这中间的身体激素都会发生难以控制的变化,没有人理解,还要被埋怨性情大变。如果汪涵能把照顾孩子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做个家庭全职主夫,杨乐乐就可以调解自己的状态,做个好妻子了,他又不愿意!指望妻子是个万能超人吗?

记得江宏杰也抱怨过福原爱有了孩子就不关心他了!男人,根本不会理解妻子怀孕生子会经历什么样的压力,只会自怨自艾地抱怨妻子的目光不再追随自己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