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佟丽娅带娃出行被偶遇,离婚后颜值回春,5岁儿子身高到妈妈腰部

时间:2021-09-05 10:17:03来源:红到出圈V

近日,佟丽娅带娃出行被路人朋友偶遇,还拍下了一系列生图,引起大家的热议。

当时佟丽娅身穿无袖针织衫,搭配黄色短裙,一头短发散落在肩边,少女感十足。没有任何修饰的生图中,佟丽娅状态明显回春,双腿纤细修长,皮肤白皙嫩滑,经历离婚后的她,反而越来越出彩了。

在另一张照片中,一边观看表演,一边蹲着给儿子拍照,享受难得的母子相处时光,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佟丽娅的喜悦之情。在佟丽娅和陈思诚的离婚声明中,是由双方共同抚养孩子,此前也曾看到陈思诚带着儿子游玩,所以关于朵朵的具体抚养权,大家尚不知晓。

2016年出生的朵朵如今已经5岁了,从小婴儿变成了小男子汉,从照片上看身高已经猛长到妈妈的腰部,要不了几年,估计就要赶上佟丽娅了。在游玩的过程中,朵朵十分乖巧,一直跟在妈妈身边,小表情十分可爱。

许多粉丝看到佟丽娅后纷纷求合照,她都欣然答应,还特意摘下口罩,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

9月4日,佟丽娅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多张美照,都是她在游玩时所拍。

或许是较早结婚生子的缘故,大家对佟丽娅的印象有些刻板,仿佛她总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其实,佟丽娅年纪和杨丞琳陈妍希等人相仿,也有充满少女心的一面。离婚后的她,变得更加开朗,也能把更多精力放在事业上,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佟丽娅。

其实,这次陪着佟丽娅到环球影城游玩打卡的并非只有她的儿子,还有包括董璇在内的一众闺蜜。大家一起拍摄合照,个个都是明艳的大美女。

佟丽娅的儿子朵朵牵着董璇女儿小酒窝的手,两个小家伙在一起又呆萌又温馨。

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以及事业的支撑,相信佟丽娅以后会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