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野狗马路上欺负小猴子,猴子妈妈愤怒大战野狗,画面令人惊心动魄

时间:2021-09-04 20:16:45来源:宠物外号

小猴子宝宝在上街的时候,由于体型太小,被一辆摩托车给撞到了,猴子妈妈看到自己的宝宝受了伤,立刻跑来打算把小猴子宝宝带到安全的地方并找摩托车司机讨回公道。

然而,事情并没有按照想象中的发展,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一只黑狗,竟然在猴子妈妈的眼皮底下想要把小猴子叼走,猴子妈妈护子心切,立刻朝黑狗扑去。

谁知,这黑狗丝毫不畏惧猴子妈妈,没有任何要离开的意思,仍然朝着小猴子走去,这下子,猴子妈妈急了。猴子妈妈扑到猴子背上,想要从背后给敌人出奇一击。心想,谁要敢伤害我的孩子,我就跟谁拼命。

最终,黑狗还是没有斗过猴子妈妈,被猴子妈妈强势的母爱给打败了,自己一个人灰溜溜地离开了。

可见,动物的母爱也是很伟大的,如果不是猴子妈妈竭尽全力与黑狗争斗,恐怕小猴子宝宝早就命丧黄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