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一茜晒全家福庆37岁生日,与田亮亲密拥吻,森碟身高快超过妈妈

时间:2021-09-04 18:16:43来源:娱乔追剧

女星叶一茜9月3日迎来37岁生日。刚开始,身为寿星的她开心发文祝贺自己,感谢家人陪伴:每个生日都因为你而精彩。

同时,叶一茜也晒出一组庆生现场照,一家四口整整齐齐地出镜,画面温馨幸福。

体贴地为妻子庆生,还亲自带着儿女帮叶一茜布置生日现场,点缀气球与鲜花,营造一种满满的浪漫气氛。

作为寿星的叶一茜不忘精心打扮,身穿白裙走出镜的她,头上还戴着一顶王冠,犹如一位公主般精致。

手戴钻戒的叶一茜和丈夫田亮大秀恩爱,夫妻俩依偎拥腰亲吻,甜度严重超标,恩爱十足。

叶一茜晒出幸福的全家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好心情不言而喻。细细观察一个家庭的外表,仿佛复制粘贴一般,长得实在是太像了。

最近照片中的森碟显得格外挺拔,而且似乎又长高了不少,马上就要超过妈妈了。长头发披肩的森碟乖巧站在一旁,笑容甜美可人,元气满满。

而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小亮仔了,虽然五官依旧英俊,但是小家伙似乎胖了不少,小脸也变得圆了。

叶一茜为晒照庆生,好友大左很快出现在评论区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最美的公主”,网友们纷纷留言:“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上月末,田亮才过了42岁生日,生日那天,他也有晒出全家福,并快乐配文写道:“日子过得很快乐,感谢老婆一年又一年的陪伴。”

又看了一次田亮晒出的照片,现场满是蓝色气球,满是仪式感,而身为寿星的田亮在妻子儿女的陪伴下全程笑得合不拢嘴,幸福满脸笑容。

田亮和叶一茜的婚后生活简直是美满幸福的模板,结婚快满14年的他们仍然相爱如初,这样的爱情真的太美好了,要一辈子幸福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