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Bieber在蛋壳中脱离了正式的缓刑

时间:2021-09-04 16:46:00来源:

Justin Bieber在他的臭名昭着蛋壳中完成了12小时的愤怒管理咨询和40小时的社区劳动力。

据报道,21岁的“你是什么意思”歌手在案件中违反了正式的缓刑,报道了Aceshowbiz。

在试用官员报告中,唐尼戈麦斯曾在美国志愿者投入的美国志愿者,称赞歌手的态度。

“贾斯汀是一个伟大的工人,他没有问题让他的手肮脏和移动重物。”他说。

“婴儿”鹤望手拿起垃圾和涂漆墙壁。除了完成他的时间,他还支付了90,000美元的恢复原状。

他的律师肖恩霍利出现在法庭上以解决他的进展。法官对歌手试用官官员的积极报告表现出满意,并同意让他失望。

[相关帖子]

“他对客户有很大的影响力,很高兴。我真的相信他已经吸取了他的课程,并将成为社会的富有成效的成员和一个伟大的人类,“Gomez补充道。

在2014年,贾斯汀用鸡蛋佩塞了邻居的家。7月,他向轻罪的破坏者恳求没有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