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浙江东阳汇享.全球汇进口馆创始人 厉倩男:三十而立的硕士妈妈 坚持育儿的“人间清醒”

时间:2021-09-04 12:17:23来源:中婴网

READ

就如同见到港姐的美貌与智慧并重,本期采访的汇享.全球汇进口馆创始人是一位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7岁女儿的妈妈,展现出的学识和气度也让中婴网和节目组也为之震撼,可是她却说“我的主业是追求生活的美好”。她出色的成就更在于,创业者柔软与力量兼备,家庭与事业间游刃有余。

Q

&

A

Q:断奶后加新西特,吐槽就来爸爸局,本期《侃侃儿谈》节目中,您分享了哪些父母们在断奶之路上的贴心锦囊?

A:我先是和大家分享了我女儿的断奶经历,这是个喜忧参半的回忆。原本希望把母乳喂到1岁,但生完孩子我有严重的腰肌劳损,不能久坐喂奶,综合考虑了身体因素等方面,也是为了更方便照顾孩子,我们家没有坚持到1岁。

通过亲身经历,我将断奶的心得和大家进一步做了分享:

1、时节选择:断奶最好选择在春秋季节、宝宝身体健康的时候,避开炎夏、寒冬;

2、节奏把控:遵循循序渐进,不要突然不让宝宝吃母乳,先要逐渐减少喂养的次数;

3、戒掉心瘾:在正式断奶前,让宝宝逐渐接受奶粉,适当转移宝宝注意力,慢慢引导宝宝喜欢上辅食和其他适宜的运动,减少宝宝对妈妈的依赖。

但是,断奶期间的情绪不稳定,会影响宝宝生活作息,娇嫩的肠胃适应也需要一个阶段,这时抵抗力差的孩子容易生病,初期也会出现吸收不好的情况。所以我特别与屏幕前的父母分享了一些增强体质的方法:

比如,除了补充乳铁蛋白,还需要加强基础营养的补充,特别是维生素D,需要每天足量的外界摄入;另外,夏天孩子出汗多,会流失大量的锌,锌能够促进生长发育,帮助提高孩子食欲,也是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

Q

&

A

Q:被邀约参加明星爸爸组局的创新育儿脱口秀节目录制,对于你来说有怎样的收获?

A:首先,特别感谢新西特通过《侃侃儿谈》让我获得了更多专业的交流和顾客的信赖。我自己也是一名宝妈,我希望每个宝宝都能健康快乐的长大,这次节目录制后,我也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把传导科学育儿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一直做下去。

一直以来我都坚持初心,通过这一次收获 ,让我们更加坚定去搭建自己门店的线上服务体系,让服务更适配每个阶段的宝妈们,比如怀孕期怎么吃更利于宝宝吸收?比如育儿道路上如何科学断奶?什么时候添加辅食?等等,提供一对一对应的指导,来帮助身边的宝宝和整个家庭,和新西特的精准营养理念一样,希望新手父母在宝宝的每个阶段都能轻松喂养。

Q

&

A

Q:更科学更精准的喂养模式,能够帮助门店提升哪些竞争力?

A:“乳铁蛋白分段吃 更科学” 是乳铁蛋白甚至营养界的新概念,对孩子来说是一个更科学更精准的喂养模式。因为每阶段的营养食品,有了对应年龄的核心配方,便会更加针对爸妈和宝宝的具体痛点。同时也让我们汇享.全球汇进口馆有了差异化的产品,去增加和顾客的粘性以及信任度提升,给他们更有效的保护力。

门店拥有真正有价值精准性的产品,外加专业知识的输出,就如同让宝宝有奶粉般段位的呵护,更加有说服力。如今,我们每次指导宝妈们怎么吃营养品,都会收到顾客的反馈和感谢。可以说,新西特乳铁蛋白的精准营养让我们收获了客户更多的爱,这份爱的力量也使我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Q

&

A

Q:做好营养食品的过程很漫长,需要结果去验证,全球汇作为新西特全国深蓝门店荣誉获得者之一,您有什么感触?

A:新西特每年的品牌活动和品牌升级正是我们需要的,终于等到2019年8月,全球汇有机会引进新西特全系列产品。蓦然发现,在品牌使命、品质追求方面,全球汇和新西特就像已经结识多年的老友一样默契,合作十分顺畅。

做母婴类产品,特别需要时间和效果来验证,全球汇虽然走得不快,但是每一步都很稳。新西特更是在宣传上投入不断,多项品牌赋能慢慢渗透,无疑给了前端销售很稳定的支持。2021年4月,全球汇有幸获得新西特全国深蓝门店奖,成长到全国“前列”,也是对自己多年付出的肯定,感谢新西特给予门店满满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所以,未来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实现心中的初心和梦想,制定更全面的健康营养计划,帮助更多家庭向健康生活迈进。

Q

&

A

Q:作为精品进口商超,您具体如何帮助母婴家庭营造健康生活闭环、领衔消费需求升级?

A:我们汇享.全球汇是一家综合性的进口商超,新西特全系列产品在我们店里都有售,算是做得最全的门店之一。之所以做得全,就是希望能站在顾客的消费需求点上,不断为顾客输出价值,真诚地、实质性地帮助到母婴家庭每个生活阶段遇到的疑难困惑。也因此,我希望门店和顾客之间更像是朋友关系,在这种关系营造和维护中,顾客不仅享受到品质和实惠,更能感受到一种社交温度,养成品牌归属感,让顾客遇到问题可以首先想到门店、想到我们对应提供的营养解决方案。

未来,我们汇享.全球汇将从五个角度进行思考:运营+产品+品牌+传播+商业。一直以来,我们十分重视门店的线上运营,以及对门店店长和导购的管理培训,达到线上线下相结合,让每一个消费者用低成本享受高品质商品,打造高质感生活;让每一次购物都享有美妙的服务体验,过上美好人生。

汇享.全球汇进口馆不仅希望每一个家庭可以在育儿方面得心应手,游刃有余。且致力于有态度有温度有结果导向的创业平台,和新西特这样优质的品牌一起,帮助宝妈们实现理想、令人怦然心动的生活。一起在女性成长创业的道路上不断绽放自己的光芒,接受自己的普通,然后拼尽全力去与众不同,让时光把我们雕塑成更美的样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