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今天中午吃饭发现我妈妈剪了头发,真心不好看

时间:2021-09-04 10:16:16来源:小兰历史聊

今天中午吃饭发现我妈妈剪了头发,真心不好看。于是说:“妈,你剪的头发真不好看,重找个地方剪吧……”俺爹看看我,说:“喂,请你不要随便评价我老婆,她又不跟你过日子……”我:“……”

昨天因为我做了一件错事,引的老婆非常伤心痛苦流涕,我束手无策啊……不是不会哄老婆,是因为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错误太严重,很伤感。但四岁的女儿突然说了一句话我们都笑疯了:“妈妈,你别哭了,老公还不是你自己找的,怪谁啊。”

我正上网,老公怒气冲天的走过来,冲着我吼道:“你说你一天天就知道网购,如果你能取消一半订单的话,估计一个月电费,水费,煤气费都能剩出来!”听完老公的话,我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表示认可,然后果断的取消了订单上的男士内裤,男士袜子,男士衬衣,男士裤子,男士皮鞋......

天热了,给老丈人买了箱啤酒,老丈人客气说:“买这个干啥,我又不喝。”我客气道:“怎么也得有酒啊,要不我来了喝什么!”后来住了几天,有菜没菜喝一瓶。今天隐约听到老丈人跟媳妇说:“你老公真实在,我以为说来了自己喝是跟我客气客气呢!”

小时候老爸就对我非常严厉,可以说是恨铁不成钢,他希望我练武术,送我到武校,散打队,我也没辜负他老人家,这几年打人无数,老爸赔钱认医药费也从百万身价变成了普通人,有天晚上他把我五花大绑,我说老爸干什么,老爸咬牙切齿的说道:“我要废了你的武功!”

我一从小玩到大的朋友结婚,那天要我去挡酒,我特意在家挑衣服,想穿帅气点,刚要出门,老婆说,你这样穿要抢了你朋友的风头,我说,真的吗,我真的帅吗。老婆说,快把衣服脱下来,穿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