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佛朗哥的乐队'爸爸'签字与kobalt交易

时间:2021-09-03 19:46:00来源:

演员James Franco的乐队“爸爸”签署了kobalt的全球交易。

乐队有一个全长的专辑和电影,标题为“让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主要由英国摇滚乐队的灵感来自于2016年的史密斯,所以好莱坞记者说。

“爸爸”包括37岁的詹姆斯佛朗哥和多乐器Tim o'Keefe。

“我们对我们即将到来的”爸爸“专辑和电影来说真的很兴奋地与Kobalt合作。他们有正确的前瞻性思维方法与项目一起工作,因为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不仅在音乐领域内存,而且在独立的基础上延伸到电影,艺术空间和超越,“ 。

[相关帖子]

该项目的灵感来自Franco的书“指导赫伯特白:诗歌”,其中包括两个标题为“受史密斯歌曲启发的诗歌”的部分。

诗歌是基于人们的人,弗朗乔在帕洛阿尔顿高中遇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