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说,在我和Aamir之间的裂痕里没有真相

时间:2021-09-03 19:45:58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否认了他当代和朋友Aamir Khan的戒律的报道,并对后者即将举行的摔跤剧“危险”,称其故事美丽。

据报道,两颗始终穿上统一战线的星星,几个月前举行了派对。

此外,它们之间的紧张感已长期以来猜测“丹参”的“苏丹”的情节,围绕着Haryanvi摔跤手。

“关于我和Aamir之间的裂痕的报道没有真相......你知道它是如何写的。“萨尔曼告诉PTI,没有那样的东西。

“Bajrangi Bhaijaan”演员说,如果在两部电影之间进行比较,他会感到不安,因为它们是“非常不同”的比较。

“两部电影都非常不同。我知道Aamir正在制作什么。“谦虚”有一个惊人的真实故事,关于父亲和他的两个孩子......这是一个可爱的薄膜。我的实际上是一个浪漫的电影。“苏丹”是关于体育和一个男人,再次赢得他的生命。没有机会比较。

“我们不希望在我的电影和他之间的比较,因为我们都在尽可能真诚地工作,我们希望粉丝明年看到两个好电影。我不希望在电影周围有任何荒谬的争议,“他说。

[相关帖子]

除了与Aamir的邦德外,Salman与他的“Karan Arjun”的友谊是Co-Star Shah Rukh Khan总是在新闻中。2008年有一个辐射的二人案,回归成为朋友。

然而,萨尔曼未能了解狂热的友谊状态背后的原因。

“该国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来专注于我们的友谊。人们谈论我之间的友谊Aamir和Shah Rukh,但不要讨论重要的问题。我们只是想做工作的电影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