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Vidya Balan在今年的这一时光

时间:2021-09-03 18:46:02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说,她在10月下旬到纽约州雷瓦利季节从9月到杜斯西山的杜斯··赫努塔尔开始了回归的节日。

“当这些节日之后,我真的很喜欢它。在Ganapati期间,在Ganapati期间的雨季开始,气候也是非常良好的。在Navratri和Diwali期间的冬季开始。这只是转变很可爱。“

“我总是喜欢今年的这一部分。有灯挂在各地,人们要购物,在每个人都说,有一个能量,热情和希望的希望,“vidya在接受采访时说。

当被问及她的排灯节计划时,她说她的丈夫 - 制作人Siddharth Roy Kapur out城镇,因此她会和她的家人一起庆祝它。

“每年,我们都有一个简单的屠体庆祝活动,它总是一个家庭事件。我们去寺庙,穿上新的衣服,然后去衣服和礼物到附近和亲爱的。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手机上通过信息,在晚上我们轻,“她说。

vidya还说她只是一个“小小的小便”,因为她不喜欢鞭炮。

[相关帖子]

“排灯节是该国交叉地区以及宗教边界最广泛庆祝的节日之一。庆祝活动在众多日子里蔓延,比如“达兰塔斯”,“Lakshmi Pooja”和“Bhau-Beej”,确保节日精神在几天内停留,“她说。

“有很多喧嚣,因为有很多人访问我们,那就是乐趣所在的地方。来自心脏出现和排灯节的真正愿望只是祝愿彼此嘛,“她说。

“我希望所有观众都希望排灯节的良好祝福。我希望你的生活中有光明。有一个安全的排灯节,新年快乐,“vidya补充道。

女演员最后一次看到浪漫的电影“Hamari Adhuri Kah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