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说,Deepika看起来与我和ranbir的可爱传说一起

时间:2021-09-03 18:45:59来源:

这是一个在Deepika Padukone周围编织的三角形,前男友Ranbir Kapoor和当前传闻博梅Ranveer Singh。负责同样的人就是Karan Johar的既不是谁在她想到的谁对一个热门的Co-Star,Ranveer或Ranbir做出了谁。虽然Ranbir Kapoor在此事上没有太多的事情,但Ranveer Singh毫无疑问是他的夫人的爱,Deepika看起来很热。

在昨天推出Blazing Bajiroao,Ranveer重申,只有他和Deepika一起看起来最热门。“这个问题框架是谁,你认为她看起来更热。ranbir或ranveer?我真的觉得她看起来很热。“

手表Ranveer Singh描述了Deepika Padukone的化学与他和Ranbir Kapoor:

[相关帖子]

Ranveer甚至继续将Ranbir和Deepika之间的化学标题为可爱。“现在,如果这个问题是谁,你认为她(Deepika)看起来很可爱?然后我会有一个不同的答案。这些是不同类型的电影。Yeh awaani海德威,塔沙加。所以(Ranbir)是可爱,这(Ranveer)是炎热的。“

想知道现在是兰比尔是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