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e Blanchett在'你去哪儿了,伯纳迪特?'适应吗?

时间:2021-09-03 18:46:01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Cate Blanchett正在与明星在大屏幕适应玛丽亚Semple 2002年的最畅销小说的明星谈论,你去过哪里,伯纳迪特?“适应。

这部电影将由“博伊赫”蠕动的蠕虫Richard Linklater为Annapurna图片说,这表示,Hollywood记者说。

这部小说一直受到“我们的恒星的错”作家斯科特·雷斯塔特和迈克尔赫韦伯调整。

它位于一个名叫伯纳特分公司的吉列古典礼建筑师和母亲在家庭旅行到南极洲之前失踪。这本书由她15岁的女儿蜜蜂分公司叙述。

这部小说以自己的古怪的方式展开 - 通过电子邮件,信件,联邦调查局文件,与精神科医生的通信以及涉及名义字符的急诊室访问的法案。

[相关帖子]

Color Force的Nina雅各布森和Brad Simpson('饥饿游戏')正在与Annapurna的Megan Ellison一起生产。

今年早些时候,Blanchett,46,作为迪士尼的活灰姑娘的邪恶继母主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