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谈论宗教不宽容问题:父亲是Salim Khan的母亲是Susheela Charak

时间:2021-09-03 18:46:03来源:

当宝莱坞Salman Khan向DAIS发动歌曲'AAJ Unse Milna Hai'时,在新德里推出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Preal Ratan Dhan Payo'的歌曲,这对新闻界非常有望烧烤有关近期行的问题在他的朋友转过身友好的朋友的声明中,印度有“极端不容忍”的陈述。

除此之外,Salman Khan还被询问他对返回奖项的电影制作人的看法。

“这不是正确的平台。我们来到这里讨论我们的电影,而不是这样,“Salman Khan说。

但是当探测器进一步时,Witty Superstar对所有疑问都有完美的回复。他说,“我只能说我的母亲是Susheela Charak,我的父亲是Salim Khan。”

观看Salman Khan对Shah Rukh的目标和不宽容问题:

问题没有停止,也不是萨尔曼的话。“我再次重复,我的母亲是Susheela Charak,我的父亲是Salim Khan。我是Salman Khan,她是Sonam Kapoor。Hub Sab Yahaan Eik Saath Baithey Hain,Koi Farq Padta Hai Kya,“Quicpect Salman。

当再次被问到BJP MP Aditya Nath的评论时,Shah Rukh Khan和Hafiz Saeed的语言没有区别,Salman似乎准备好了答案。但在他可以说什么之前,Sonam来到他的救援说,她想回答这个问题。“任何不宽容或听说的东西都说没有正确证据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人们只是在宗教,种姓和信条的名义上说出任何东西并喷出东西。这真的很恶心。我们应该专注于预测Ratan Dhan Payo。这是一部关于爱情和宽容的电影,“女演员说。

“我的陈述可以在这里的许多人误导。这会影响很多人。我不希望Sooraj Barjatya或Rajshri(Productions)受到影响的影响,“萨尔曼加入了在近15年的电影后结束了Barjatya。

还阅读:Salman Khan,Sonam Kapoor去了Noida的Selfie疯狂

然而,问题没有在这里停留。

当一个抄写员坚持认为像莎瑞克汗一样,他也应该发表声明,萨尔曼很快就说,“Toh Woh Kuchh Bhi Kahein,Mujhse Poochnengey AAP Log。主要托恩Unke Galey Lag Raha Tha,Mujhe Nahin Pata Kya Kaha无虚饰。“

萨尔曼也在笑声中添加,“SRK说了些什么,然后我必须来解释一下。”

笑声在不耐受问题上给了一些更严重的问题。虽然SONAM坚持尝试向他们的电影转向讨论,但Salman Khan看起来明显厌倦了。

[相关帖子]

在一个点,当一个抄写员询问他是否认为在这个国家的不忍受时,萨尔曼扔了一个问题回到她身边。

“你告诉我,你是来自媒体的。你告诉我。你认为不容忍增加吗?“萨尔曼问记者。

记者说:“我不这么认为。这种气氛是这样的。“

萨尔曼回答说:“当你知道这一切都是创造的,那么你为什么要重新创建它?我们为什么讨论它?你正在做。他们在那里创造了。你在这里创造它。“

萨尔曼从未说过更好的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