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Gupta的下一个'ek tha gangster'特色是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1-09-03 19:45:59来源:

多年来,马瓦里克导演Sanjay Gupta已成为他坚韧不决的歹徒的同义词,就像“枪战”系列一样。在他最近的释放'Jazbaa'之后,这是Irrfan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我们听说Gupta全部为他的接下来提供了Abhishek Bachchan。

事实上,有问题的电影标题为“ek tha黑帮”,它将在一个歹徒的角色中展示abhishek bachchan。Racy Thriller基于S. Hussain Zaidi的2014年Bessseller,Byculla到曼谷,是他的2012年小说,Dongri到Dubai的续集。这部电影的故事将追踪年轻人是如何招募的,并且他们继续成为Arun Gawli,Ashwin Naik和Chhota Rajan等当地的舷梯。

然而,尽管是一个歹徒闪烁,但我们听到这部电影不会专注于可怕的歹徒,而是它将遵循也涉及的警察和政治家的生活。除此之外,这部电影还将具有由现实生活调查的特征灵感来自vijay salaskar和pradeep sharma。

[相关帖子]

虽然EK Tha Gangster的更多细节不可用,但这部电影预计将于12月在孟买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