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开学了,全职妈妈没有想象中那般开心,毕竟依旧是买菜烧饭

时间:2021-09-04 08:16:26来源:典典的李

胃和心,总要有一个是满的。所以,全世界的迷茫和忧伤都可以用美食去抵挡!更多家常美食做法,请关注典典小厨。喜欢我的家常美食分享就请点赞、收藏、评论、再顺手转发一下吧!当然如果您有更好的做法,欢迎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

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才叫生活,一个人只能是充饥!

开学第一天。原本激动的心情,随着一天来来回回八趟的接送而终止了。根本开心不起来好吗?秋老虎发威了,热得巴不得身上背着空调。不过,一想孩子没有空调的教室更是难受,自己在家还能开空调,心态又平和了许多。

第一天的午餐也是简单准备点,家里有什么就吃什么,不会特意为了开学多去准备些什么食材了。肉烧土豆片,小朋友更喜欢吃红烧出来的土豆,当然前提是里面要有点肉味。

火腿肠炒黄瓜。怎么说呢,毕竟开学第一天嘛,烧点她平时最喜欢吃的火腿肠也不过份吧。黄瓜和火腿肠都切成薄皮,直接下锅翻炒均匀,加一点生抽出锅即可。一般不需要另外加盐了,我个人觉得火腿肠的味道已经够了,而黄瓜直接这样的吃也是非常好吃的。可以在出锅之前撒上一点胡椒粉更香呢。

之前我妈帮我腌制的咸豇豆在整个暑假里已经吃完了。所以我自己又腌制了一些,已经能吃了。所以一般我都会取一点出来,加个青椒炒一炒,配饭吃还是非常下饭的。我个人非常喜欢吃这种咸菜。反正一年四季餐桌上都会有各种自己做的咸菜用来搭配来食用的。

感觉可能菜还不够的感觉,就又蒸了一个鸡蛋,最近用电子锅蒸鸡蛋小朋友说真的比之前在电饭锅里蒸出来的鸡蛋好看太多了。主要是看上去就特别的嫩滑,非常有食欲,果然蒸鸡蛋还是用专用的工具才好使呀。

最近中午都是一家三口一起吃饭了。感觉更喜欢这样的,每次都在家里吃饭的话,我准备起来都是非常开心的,我一个吃的话就不会折腾这么多,甚至不愿意炒菜,都是怎么方便怎么来,甚至我可以只吃零食不吃饭菜的。所以说,有人陪着吃饭才叫生活!

孩子开学了,全职妈妈没有想象中那般开心,毕竟依旧是买菜烧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