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万卡带娃吃冰淇淋,宽松背心难掩挺拔身姿,现在只想当好妈妈

时间:2021-09-03 20:16:12来源:译言黄金眼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9月2日消息,伊万卡带着两个放学后的孩子,10岁的女儿阿拉贝拉和7岁的大儿子约瑟夫,到冰淇淋店的画面被捕捉个正着,而现年39岁的前第一千金依然是以运动装示人,这是她离开华盛顿后街拍中最常见的打扮。

几天前伊万卡也出现了街拍中,带着阿拉贝拉去散步,当时她穿了一身浅蓝色的运动装,很是清新的感觉。而那一次也是伊万卡久违的露面,距离她上一次出现在街拍中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的时间。

伊万卡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搬到迈阿密后不久,他们的三个孩子(5岁的西奥多没有出现)就纷纷进入了当地的希伯来学校上学。从约瑟夫戴着的基帕(圆顶小帽)以及腰间垂下来的白色流苏(T恤里面穿着祈祷披肩)看,学校很是正统。库什纳家是犹太人,而当年伊万卡为了和贾里德结婚,也是皈依了犹太教。

当天伊万卡并没有穿着较紧的瑜伽上衣,而是选择了一件宽松的黑色背心,不过挺拔的身姿却也难以被就此掩盖住。有关伊万卡的体型,一直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有人欣赏,认为很是健美,与此同时也有人对此颇为不屑,认为“人高马大”有失女性的柔美,总之审美不同导致伊万卡成为了特别的存在。

曾经被寄予厚望的伊万卡,如今也是十分享受做家庭主妇的时光,接送孩子们上下学,成了她的日常。据悉伊万卡目前还是很甘心于这样的生活,自从今年1月搬到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后,她几乎就是这样度过的,现在的她只想当一位好妈妈,而至于今后是否还会重返政坛,目前还不太明确,不过想来她也不至于就这样偃旗息鼓吧,好歹曾几何时还是一位名媛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