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姆史密斯患有喉咙感染

时间:2021-09-03 19:46:04来源:

歌手萨姆史密斯有喉咙感染,他说痛苦是如此糟糕,感觉好像他有一个“网球”困在他的喉咙里。

报告Femalefirst,“写作墙上的”墙上的歌曲“歌手已经陷入困境,并留下了他肿胀的腺体。

在一个Instagram帖子中,他透露:“对自己感到非常抱歉。喉咙腺很大。觉得我喉咙里有一个网球(SIC)。“

尽管他的病,但史密斯能够揭示一个艾米葡萄酒馆的“爱情是一场失败的游戏”,所以在孤独的时间中取得了困境:溺水的阴影版“ - 他的首次亮相专辑的新特别版。

[相关帖子]

5月,史密斯,23岁,在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语音中心的接受语音矫正手术,修复了他损坏的声带,并在医生的命令下花了几周。他从他的手术中完全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