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庆祝Diwali在德里

时间:2021-09-03 19:46:03来源:

在上个月的音乐推出Tamasha的推出中,它是Deepika Padukone的坚持,ranbir kapoor加入她的Skype甚至与她跳舞的曲调他们最新的歌曲'Matargashti'。然后Ranbir然后在伦敦拍摄'AE DIL HAI MUSHKIL'。

Ranbir Kapoor前几天飞到孟买,因为Deepika坚持不懈,没有他没有Tamasha。现在,Bollywood最喜欢的赛克莱克莱恩·乔迪,Ranbir和Deepika都是飞往德里的飞行,将排灯节一起带到一起。

Ranbir和Deepika将于11月10日在德里。Duo将制作Rangoli,Light Diyas,将米思海分销给他们的粉丝,其后将被抽筋派对。

这部电影已经有史以来一直在 - 自Ranbir和Deepika为电影制作的头条新闻。

与此同时,他们从忙碌的时间表中休息,以在Prithvi剧院与他们的董事一起玩。在莱尔生活中,他们模仿他们最喜欢的Matinee偶像,甚至在科西嘉岛的假期时甚至舞台街头。

[相关帖子]

Imtiaz Ali Director Imtiaz Ali希望他们在11月27日的真正的Tamasha推出之前观看一些Tamasha。

Tamasha介绍了Utv Motion Pictures和Nadia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由Imtiaz Ali指导,由萨吉德纳迪亚瓦拉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