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比的骄傲,18岁女儿拍片出道,比妈妈美,可惜科嫂不避嫌要改嫁

时间:2021-09-03 20:17:30来源:年轻的芝士游戏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出生,只可惜在2020年1月26日生命戛然而止,科比只活在了这个世界上41年,毫不夸张的说科比大部分时间都给了篮球,同时还有一部分时间给了瓦妮莎。科比的离开真的是天妒英才,本以为退役后的科比有大把的时间和瓦妮莎一块玩球,一起出汗,也会生下小科比。

但是伴随着科比的离开,一切关于科比的美好都化作了泡影,如今科比走后刚刚18个月,瓦妮莎被爆出各种新闻,比如瓦妮莎和陌生男子举止亲密,相信很多球迷都看到了一张照片,一个老头从后面亲吻瓦妮莎的秀发,瓦妮莎一脸满足,并没有拒绝。曾经只有科比能做的一些动作,如今瓦妮莎不避嫌了,竟然让其他男子做了。

最近瓦妮莎把孩子放在家里,独自一人来看奢侈品大秀,还和一群男男女女参加了单身派对,并且还拍下了很多举止亲密的照片,比如瓦妮莎很豪放的和一些男子紧贴着脸颊拍照,瓦妮莎笑得很开心,似乎很享受拍照的时刻。

很多球迷调侃瓦妮莎心太大了,因为科比的3女儿才4岁,4女儿才2岁,身为妈妈不在家照看自己的孩子,竟然去参加单身派对,让很多球迷感到不解。同时很多球迷认为瓦妮莎要变心了,毕竟科比已经离开18个月了,对一个女人来说失去了丈夫,要独自带娃,并且还要打理巨额财产真的很辛苦。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自从科比离开以后,瓦妮莎的变化真的很大,科比刚离开的时候,瓦妮莎憔悴消瘦她的世界似乎只有黑白,好在有乔丹和加索尔代替科比做了很多事情,瓦妮莎逐渐从失去科比的悲痛中走了过来。

瓦妮莎逐渐适应没有科比的生活,瓦妮莎活出了自我,也吃胖了很多,很多球迷认为瓦妮莎发福是因为没有运动伙伴导致的,曾经科比经常和瓦妮莎一块玩球,一起出汗,两个人增加了感情又保持了身材,如今科比不在了,瓦妮莎也懒得运动了。

科比走后,瓦妮莎把科比的孩子照顾的不错,其中大女儿娜塔莉亚不仅考入了心爱的大学,并且还被知名模特公司签约,娜塔莉亚很好的遗传了科比和瓦妮莎的颜值,并且身高很高还有骨架很大,真的比瓦妮莎还美。如今去南加大读书,最近又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点赞和评论。

毫不夸张的说娜塔莉亚成为了科比的骄傲,只可惜没有从事篮球。如今3女儿和4女儿虽然还小,但是很多球迷认为也大概率不会打篮球,因为科比和二女儿的离开,似乎上帝带走了最具篮球天赋的两个人。

回看科比的一生足够伟大,只可惜生命的长度太短了,曾经不惜忤逆父母执意要娶的瓦妮莎,18个月刚过就不避嫌了,不得不说古道热肠的瓦妮莎改嫁也只是时间问题,对科比来说真的是时也命也,到头来为谁辛苦为谁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