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珠升级当妈!老公晒出宝宝照片,继承了妈妈的梨涡?

时间:2021-09-04 08:17:14来源:毒扒娱乐

9月2日,朱珠老公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宝宝出生后的第一张照片,言语间满是初为人父的喜悦。照片中,刚出生的宝宝紧闭双眼,眯着眼露出可爱的笑容,身上和脸部红彤彤的,头发很浓密,整个身体肉嘟嘟的,拥有两个可爱的小梨涡,有些神似妈妈朱珠。

朱珠也激动发文:“透露了宝宝的英文名字是“珍珠”。不少网友表示,小宝宝真的太会长了,继承了妈妈朱珠漂亮的梨涡,而老公也暖心回复:“是啊,她有点厉害”。此前,朱珠还晒出一组马场美照,现身马场的朱珠打扮同样精致,虽然身体因为怀孕长胖了不少,但真实自然,大方展现出孕妇应有得状态。

照片中的朱珠俏皮可人,美丽优雅,不禁令人感慨,原来女性怀孕也可以这么美。而且,怀孕后的朱珠也一直都保持健身的习惯,即便到了孕晚期还会坚持游泳,是一位很自律的孕妈妈。朱珠进入孕晚期后,老公也是尽可能陪伴在老婆身边。最后,希望朱珠事业顺利,也祝福朱珠与老公永远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