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今天和老婆互换身份,我做妈妈她当爸爸

时间:2021-09-04 10:16:26来源:凯宴游戏解说

今天和老婆互换身份,我做妈妈她当爸爸。宝贝儿子傍晚补习班回来进门就叫:“妈妈我回来了。” 我穿个围裙从厨房出来,面带微笑:“bb回来啦?你爸爸出去了等等回来。”等老婆回来的时候儿子哭着对老婆跑去:“妈妈,爸爸他疯了,疯了……”

老婆工作原因,只有周末能回家,儿子就天天跟着我,而且他有个坏习惯,就是喜欢在大人说话的时候插嘴,这让我很不满,于是只要有人有事上门找我,我就让儿子去他奶奶家。久而久之,儿子都习惯了,一有人上门他就自觉躲出去。今天老婆倒休在家休息,正好邻家王大姐来串门,正在一旁看电视的儿子马上把电视关了往外走,老婆说:“儿子,都到饭点儿了,你还上哪儿去?”儿子脱口而出:“她一来,爸爸就让我去奶奶家!”我

朋友过来吃饭,老公倒好酒。老婆:你不说喝酒误事吗?还喝?老公:朋友来了嘛,再说了,吃饭之后也没有什么事。老婆:怎么没事?碗要洗吧?桌子要收拾吧?厨房得收拾吧……这些不是事吗?老公:老婆看了看老公:要不这样吧。我来吧……老公:老婆,太好了!老婆一把拿过杯子:尼玛,想得美,我的意思是饭后我没有事,我来喝!

恋爱三个月了,第一次去女友家,直接被她妈羞辱了一番。回家路上我故意对女友说:“你妈是对的,我不会有所作为的,我以后可能也给不了你幸福,我们还是分手吧!”女友泪眼婆娑道:“你还真有自知之明,我真笨,之前我居然还有一

我爸催婚,无奈租了个媳妇,回家爸爸一看呆住了……这不是隔壁小李前几天带回来的女朋友吗?你个小兔崽子撬人墙角也不找个离咱家远的,以后让小李看见多尴尬啊!我去,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了!实在们办法我就跟老爸解释了一下,结果被狠狠揍了一顿.

公交上,一男女情侣吵架,男的想动手打架。只听女大喊:你动一下试试?男突然站起来,指着女大叫:告诉你,动手修理你才是爷们!大家以为这男的为了证明是爷们要动手呢!这时男突然来一句:不动手修理女人是纯爷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