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方向上衣年轻富人名单

时间:2021-09-04 10:45:57来源:

在娱乐杂志的年度名单中连续第三年,男孩乐队一个方向被命名为30岁以下的最富有的英国星星。

“夜间变更”鹤手 - 利亚姆Payne,22,路易斯·托林森,23,哈里款,21和Niall Horan,22,因为估计的集体财富为82.08亿英镑,保留了热杂志的年度列表中的顶峰从去年开始45600万英镑,女性首先报道。

虽然他可能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辞职,但是Zayn Malik,22,仍然在列表中,估计估计八分之一的历史数为2052万英镑。

26岁的Daniel Radcliffe保留了6580万英镑的第二名,他的前“哈利波特”共同星级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留在第三位,51.04万英镑。

来自巫师特许经营的第三颗星,艾玛沃特森,25岁,也赢得了前五名的地方,据估计收益为3533万英镑。

[相关帖子]

“Hello”Hitmaker Adele,27岁,比去年高,估计为3.81亿英镑。

今年最高的新进入六号六次出现,拥有24岁的歌手Ed Sheeran,他估计了3520万英镑。

舍入前10名是“哈利波特”演员鲁珀特·鲁珀特·鲁普林,在第七次,北极猴子锋利·艾尔曼特曼·特洛克(Ninth)alext Turner在第九次,10名以13190万英镑,友谊队及儿子10磅,10.45万英镑。

今年的新条目包括“写作墙上的”歌手萨姆史密斯,在第26位,罗西亨廷顿 - 白德利梅德利在第26届,凯文桥梁28岁的凯文桥梁队的一个地方,在29号举行的吉利牙龈和漫画-Attor Jack Whitehall,他们在第30号完成列表。

要编译列表,一组行业专家分析了明星的财务交易,包括其电视节目,电影,记录销售和产品认可。

每个条目都必须是艺人,岁月为30岁,出生在英国,或主要居住在英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