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森碟近照身高直逼妈妈叶一茜,13岁身高近一米七,大长腿藏不住

时间:2021-09-04 10:17:04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最近有人晒出森碟老师的近照。她的身高直逼妈妈叶一茜,已经逼近一米七了。要知道,森碟只有13岁,以后的身高不知道还会长多少。看看这逆天大长腿,真的是前途不可限量。

森碟老师虽然没有正式出道,但一直很受关注。因为她小的时候参加过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因为像风一样的女子,大家都觉得这个孩子十分可爱。不过田亮老师很清醒,不希望孩子过早进入娱乐圈,也不愿意孩子当童星。所以我们现在很少可以得到森碟的消息。

不过从田亮和叶一茜老师晒出的照片可以发现,森碟身高长得很快。看看森碟的近照,她的身高已经逼近妈妈叶一茜了。我查询了一下,叶一茜老师的身高有一米七,也就是说,森碟也要将近一米七了。

不得不说,森碟的身高真的很有优势。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森碟如今只有13岁,小小年纪,身材比例就如此完美。看看这逆天的大长腿,从小就很抢镜。如今更是越来越完美,真的是藏不住了。

这一家子的颜值真的是太高了,而且是复制粘贴式的,实在是太养眼了。森碟完美继承了爸爸田亮和妈妈叶一茜的优良基因,实在太会长了。这样的女孩子,以后不出道娱乐圈,实在是可惜。不过我们也要尊重森碟自己的心意,你们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