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今天相亲,爸妈和我一起去了,女孩子和她妈妈一起

时间:2021-09-04 10:16:59来源:雨水纷纷旅行路

今天相亲,爸妈和我一起去了,女孩子和她妈妈一起。女孩子很漂亮,他妈妈也很漂亮,老爸就说:儿子就这个了。我妈来了句:要不要你们爷俩一人一个?老爸:那就完美了。天冷,老爸你多穿点。

早上,我正在吃着饭,老爸说道:“你这几天腿变细了。”听了,心里那叫一个美啊,可嘴上还故做谦虚般道:“有吗?嘻嘻,我体重没咋变。”事实向我证明,在老爸面前谦虚是个错误的决定。老爸看我一眼后,十分肯定的说:“那肯定是肉都长脸上了,怪不得,这几天觉得脸大了。”那一刻,我竟无言以对。我只想问句,我是你亲闺女吗?还能好好玩耍了吗?

同事疯狂追求女经理,被婉拒了,我偷偷告诉同事不要这样物质,都是要面子的,你先培养感情啊,于是哥们开始骑自行车去找校花,最终有一天经理答应了,并且说,明天吧车开来吧,你骑车挺累的,这就是真爱啊!

我陪老婆公园散步老婆说:"老公,我渴了"我:"那就买瓶水吧"老婆:"我没带钱包"我掏出一个钢镚:"我正好有一块钱"老婆高兴的买水,刚喝完,老婆把瓶子一碰,大吼:"你给我跪下,说,什么时候藏的私房钱"我:"啊~"

做家务,刚拿起拖布,儿子就喊:妈,这道题我不会做!媳妇扭头喊我:先别擦地了,过来给儿子讲讲!我:等会,擦完地再说!媳妇跑过来夺过拖布:去吧,我擦地! 我问儿子哪道题不会,儿子笑眯眯地指给我看,是一道已经完成的题目,我照着他做的给他讲了一遍!

一次哥们几个小聚,涛哥又开始表演,每次喝酒,涛哥都显摆他起啤酒瓶子本事。这次也不例外,气运丹田,碰碰的几声,啤酒盖四处滕飞。突然,嗷的一声,谁他妈的弄得!闻声而去,只见一啤酒盖正蹦在一肥头大耳大哥脑门正中间,涛哥赶紧过去好言抚慰,敬酒赔礼道歉,后来涛哥和大哥成了酒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