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了一年多的早教课,我有这些话要对宝妈们说

时间:2021-09-04 12:16:39来源:七田真

了解与相遇

最开始,我们在网上做了很多关于选择早教机构的功课,再加上想给孩子提升专注力的初衷,我选择了七田真石家庄裕华万达中心报名了试听课,很高兴有这次试课经历让我接触到七田真。

进入早教中心就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接待人员的言谈举止很专业,育儿知识很丰富,交谈的过程中让我觉得非常舒服。老师并不急于推销,而是根据孩子情况做很详细的分析,从而解决了我心中很多焦虑,而且在咨询过程中有相关育儿的问题,他们也会耐心地解答。从他们的眼神里,我感觉到他们是真心喜欢孩子的。

在硬件环境上,我也很满意,供孩子们休息、玩耍的设施都是木质或软PU的材质,避免宝宝划伤。上完课很快就会有阿姨进来打扫消毒,卫生间也很干净,周围的环境让我很放心。

在试课前我还很担心孩子不能专注,结果事实证明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整个课程环节里,曜曜非常专注地参与其中,亮亮的眼睛一直盯着老师做互动,课程结束后老师和小朋友互相鞠躬说谢谢,这种教学理念我很认可。再加上孩子特别喜欢这些课程,更加坚定了我选择七田真的决心。

现在看到孩子的变化,也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

改变与收获

我们坚持上课已经有一年多了,现在不仅仅是上课,在平时的阅读中也明显感觉到曜曜的专注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整个课程下来,曜曜的逻辑思维能力及算术能力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惊艳到我,比如摆乐高时,他很有逻辑意识,想要摆出什么图案会提前构思,而且大多数时候都能还原他想要摆的图案,这样的改变让我非常欣喜。

在这里,老师对每个孩子都很耐心,曜曜也很喜欢这里老师们的授课风格,他每次去上课都很期待见到活泼可爱的Amy老师,课后在家做练习题也会与老师积极沟通,在这个过程中,学习方法也有所改善。

孩子的改变,也让我更加注重与老师的交流,一起感受曜曜带给我们的惊喜。

开始上课之后,我发现其实七田真教的不只是孩子,更是家长,让家长学会怎样与孩子玩,在玩耍中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更重要的是学会正确地看待和处理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各种行为。

这些技巧对我和我爱人这样的新手爸妈真的有很大帮助。

宝贝,我和爸爸也是第一次做父母,我们平庸渺小,但真诚善良。宝贝,愿你以后的日子里,能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仰仗谁的光芒;愿你所到之处,遍地阳光;愿你梦的地方,温暖为向;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宝贝,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地成长,保持对任何事物的好奇心,爸爸妈妈永远都愿意陪你一起探索这个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