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一茜晒37岁庆生照,13岁森碟清纯可爱,身高直追妈妈

时间:2021-09-04 12:17:15来源:神八局

9月3日是叶一茜的37岁的生日,她特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全家福庆祝为自己庆生,并配文:“每个生日都因你们而精彩。”

照片中,叶一茜留着短发,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简单又经典,脖子上还戴着巨大的金牌,看着颇为喜感。

站在叶一茜身旁的森碟则身穿粉色短袖和黑色休闲裤,一头秀发披散在肩头,清纯可爱。今年13岁的森碟五官仍像以前那般精致,几乎是照着小时候的模样等比例长大的,身高也与妈妈相差无几,再过一段时间想必就会超过妈妈,那个备受大家喜爱的小美女终于是长大了。

当天的生日派对,除了叶一茜森碟母女,田亮与小亮仔这对帅气父子也都在现场,一家四口同框的画面着实美好,这才是娱乐圈的模范家庭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