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思康宸经销商内蒙古斯飞商贸有限公司与敕勒川妈妈学堂合作签约

时间:2021-09-04 12:17:08来源:城事焦点

2021年9月3日下午15时,美思康宸经销商内蒙古斯飞商贸有限公司和“敕勒川妈妈学堂”合作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丽妍职业培训学校成功举办。

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敕勒川妈妈学堂的项目介绍视频,随后由呼和浩特丽妍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佳敏致辞。王佳敏校长对内蒙古斯飞商贸有限公司和敕勒川妈妈学堂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并讲述了“敕勒川妈妈学堂”的创办初衷。敕勒川妈妈学堂是由呼和浩特市妇联、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呼和浩特市丽妍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为宝妈、陪读妈妈、下岗失业妇女、就业困难妇女、农村妇女等居家待业女性进行就业创业,素质技能培训的公益课堂。

会上由“敕勒川妈妈学堂”负责人胡海蓉老师介绍了“敕勒川妈妈学堂”的课程架构,并与美思康宸经销商内蒙古斯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乌兰哈斯女士进行合作项目签约。

乌兰哈斯女士与胡海蓉老师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敕勒川妈妈学堂”负责人胡海蓉老师为15名来自美思康宸的志愿者颁发“2021年度敕勒川妈妈学堂公益大使”证书。

此次达成项目合作,双方将共同探讨教学内容,共同为内蒙古待业女性群体免费提供美妆、美容、养生等学习机会,助力女性享受健康、美丽、幸福、美好生活,为渴望创业的女性提供技能技术指导,发扬敕勒川女性自强不息、努力上进的品格,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

(百号编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