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丽珍24岁女儿近照曝光,身材颜值不输妈妈,母女同框似姐妹

时间:2021-09-04 16:16:17来源:萌神木木

近日李丽珍的女儿许倚榕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更新了多组时尚写真,已经24岁的许倚榕状态一点都不输给年轻时候的李丽珍,尽显完美身材与颜值。

在照片中许倚榕精致打扮起来仍犹如十七八岁的少女,一身白色低胸连衣裙尽显性感身材比例,身上也看不出任何多余的赘肉,看来身材管理十分到位。

而在这组黑色吊带裙照片中,许倚榕尽显成熟妩媚,曲线明显锁骨诱人,尤其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据悉许倚榕小时候颜值并不出众,但女大十八变,再加上5年前出国留学后更懂得打扮自己,如今的许倚榕给人感觉一点都不输给年轻时候的李丽珍。

就连港媒评价李丽珍女儿近照时,都直言比李丽珍还要美,也有不少留言在评论区对许倚榕的颜值大加赞赏。

在许倚榕幼年时,长相倒是与父亲许愿很相似,甚至小时候的许倚榕的牙齿都继承了父亲的龅牙。1996年,李丽珍与其貌不扬的许愿结婚,结果这段婚姻只持续了不到四年就草草收场,离婚后,李丽珍则经常带着许倚榕。

如今许倚榕已经长大成人,也有了自己的生活,李丽珍偶尔会晒出母女二人同框的画面,在母亲身边,许倚榕的气质一点都不输给妈妈,得益于保养,李丽珍看起来一点都不显老,和女儿在一起就像姐妹一样。

作为星二代的许倚榕也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都很有当明星的气质,曾经也有很多经纪公司向其抛出橄榄枝,但许倚榕都一一婉拒,她更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而且从事的工作也是与设计相关,从未接触过娱乐圈的业务。

高颜值不仅吸引众多经纪公司,在许倚榕求学期间也有不少追求者,曾经许倚榕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晒出过与男友的合照,但这段恋情并不太顺利,最终二人分手,合照也早已删除。

至于许倚榕的感情状态,李丽珍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女儿目前是单身,她表示女儿如果有男朋友的话,会告诉自己的,前段时间父母离世,女儿还一直陪伴着她,主动给李丽珍生活费,简直是贴心小棉袄。

娱乐圈有很多星二代都会顺着父母的事业,选择出道,但也有像许倚榕这样,即便有着优秀的自身条件,也不愿选择进入圈内工作,有人觉得许倚榕这样的条件不当明星实属有些可惜,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许倚榕有自己热爱的事业,那就祝福她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终有所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