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一茜庆祝37岁生日,和田亮一起切蛋糕,森碟13岁身高赶超妈妈

时间:2021-09-04 14:16:32来源:悦己阅阁

超女出道的叶一茜可以说是人生的胜利者吧。据说她的事业不上李宇春和周笔畅这些姐妹们,但和田亮结婚可以说是别人羡慕的幸福。

夫妻结婚十多年了,现在的叶一茜已经37岁了。9月3日,叶一茜在家人的陪伴下度过了特别的生日派对。

9月3日,田亮和妻子叶一茜在一起,和妻子一起切蛋糕,拍了亲吻的照片。

叶一茜也拍了庆祝的照片场景,发表了每个生日都很棒的消息。照片中,叶一茜和田亮热情地吻,孩子们也一起框架,幸福满满!

特别是女儿的仙台成为会场的焦点,13岁的森碟可以说是肌肉健身的美少女,站在母亲叶一茜身边,这个身高赶上母亲吧

叶一茜这个37岁的生日是邀请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的,而且整个现场都是超公主范围,照片中的叶一茜穿着白色的公主裙,头上戴着奢侈的生日帽。

丈夫田亮抱着花,认真陪伴妻子叶一茜的愿望,然后和妻子一起切蛋糕,切蛋糕时,田亮保护妻子的手,小细节表现出绅士的风格。

妻子吃长寿面的时候,田亮也细心地吹,夫妇一起吃面。可以看出现场的叶一茜真的很开心。女儿和儿子看到父母这样的场面,也很开心吧。

最后,他们夫妇不忘口吻,拿着玫瑰花的叶一茜真的很漂亮,庆祝37岁生日的场面也很温暖。

以前,大家熟悉森碟的时候,还停留在爸爸去哪里的综艺节目中,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森碟的样子吧。

没想到森碟才13岁,整个人的身高已经超过了母亲叶一茜。特别是她超纯洁的样子,似乎比母亲漂亮。

可以说遗传了父母的完美基因。网民留言说幸福的家庭,超女叶一茜已经37岁了。像田亮这样的丈夫,她很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