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aamkhor','Chauthi Koot'包在孟买电影节上的顶级荣誉

时间:2021-09-04 16:46:01来源:

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周四与“Haraamkhor”,“Chauthi Koot”和“Thithi”装袋顶级奖项近距离收到近距离。

宝莱坞超级明星萨尔曼汗是在闭幕式的荣誉嘉宾,其次是奖励职务。

萨尔曼说:“对不起,我错过了节日的开幕式。下次我不会错过它。

“我很高兴这次节日已经重新引入了基兰饶,阿帕纳·乔普拉和他们的团队,他们成为可能的球队。我认为这个节日是阿米尔汗之后发生在柯兰的第二件最好的事情,“他说。

Salman还表示,在这个节日赢得奖项将永远保持特殊,因为它们是在优点上提供的。

Saif Ali Khan,Riteish Deshmukh,Vidhu Vinod Chopra,Nandita Das,Esha Gupta,Radhika Apte和Vidya Balan等名人出现了。

由Ava Duvernay领导的国际竞争陪审团颁发了国际竞争部分中最佳电影的印度奖杯Golden Gathy,以“IXCANUL VOLCANO”,由Jayro Busatamante指导。

陪审团向Kyrgistan电影“Heavenly Nomadic”的奖杯给了印度奖杯,而陪审团大奖被授予Kannada电影“Thithi”。

Soute颁发的特殊陪审团颁发方向赢得了César奥古斯托Acevedo的电影“土地和阴影”。

[相关帖子]

最佳剧本和最佳行为的陪审团奖项被赋予“歌曲我的兄弟教我”和“睡觉巨人”。

在印度黄金类别中,印度奖杯的金色门户被“Chauthi Koot”赢得了“Chauthi Koot”,这是由Gurvinder Singh执导的。

主任Shlok Sharma的“Haraamkhor”,主演Nawazuddin Siddiqui,呈现了印度奖杯的银色门户。

本节的特别陪审团奖被授予“我思想的幻觉”。

低于25岁以下的董事在短片竞争方面的技能孟买类别,由电影制片人Dibakar Banerjee领导。

陪审团颁发了印度奖金的金门网,奖励了Dhruv Sehgal的“kunal”和印度奖杯的银色门户,以Disha Rindani的“满足声音”。

在半票科上,关于童工的Malayalam电影“奥塔尔”赢得了印度奖的金色门户。它还赢得了社会影响奖的电影。

在此类别中印度奖杯的银色网关被授予挪威电影“北极”。

特殊的陪审团奖项给了Nagesh Kukunoor的“Dhanak”和英国电影“X + Y”。

“我的祖父是樱桃树”赢得了印度的金色门户在半票短裤类别中,而俄罗斯电影“关于母亲”是给予印度奖杯的银色门户。

陪审团在本节方向方面的特殊奖项给予“大安杜勒特”。

作者Balaji Vittal和Anirudha Bhattacharajee在他们的书“Gaata Rahe Mera Dil”的书写中赢得了卓越的文章,它提供了一个潜行的偷偷摸摸地偷了一些流行的歌曲。

年轻的评论家奖去了Wayne Demello的激情和深刻的理解电影媒介。

年轻的批评陪审团颁发了“Kaul”,由印度奖杯银色门户Aadish Keluskar指导。

观众选择奖jafar panahi的伊朗电影“出租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