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子谎称养只小狗,数月后长成这么大,妈妈看后气得跺脚!

时间:2021-09-04 20:16:17来源:吃货们美食说

从小就喜欢小动物的这个网友,打算养一只小狗,把这个决定告诉家里后,家长很反对,感觉养狗太费事,太麻烦。经过网友的再三请求,他的妈妈总算是同意了。

网友高兴坏了,终于可以养一只自己爱慕很久的阿拉斯加了,到宠物店赶紧买了一只。看着现在家中小小的阿拉斯加,真是可爱极了,慢慢的爱都溢了出来。他的家人看着小小的狗狗也不再反对,感觉狗狗这么小肯定好养。

随着和狗狗的相处,虽然狗狗有点调皮,有时候会做错事,但是都能原谅,都不算什么。几个月之后,阿拉斯加的体型逐渐变大,有点出乎主人的想象。不再是以前小时候那么乖巧可爱,更活泼好动起来,越来越容易做错事了,主人每天都会教育它,不能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倒是狗狗很听话。

其实最担心的是怎么向家里交代,之前小小的狗狗变得这么大,本来家里就反对,还真是愁人,看来还得慢慢解释才行,相信妈妈也会接受这么可爱的狗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